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Toca 樂隊!組成自己的 Band!

大家常常聽到國內外總有很厲害的樂團演奏很厲害的音樂,喜歡音樂的各位又是否會想像著擁有自己的樂團呢?這次就將讓你實現這個願望,我們將能用 16 種不同的演奏家演奏出獨一無二的樂章。
  遊戲中我們只需要將各種演奏家放到舞台上,他們就能夠演奏出音樂,隨著我們放置不同的演奏家他們的演奏方式也會有所改變,我們甚至還能夠將其中一個演奏家放到星光舞台上讓我們自己操作演奏家。
  雖然說音樂的旋律大致上是相同的,但隨著演奏家的風格不同我們可以創造出很多種風格,而且不管我們怎麼放,他們總能搭配得很完美,想要擁有自己的樂團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



軟件名稱:Toca Band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下載位置

用 WiFi 將 iPhone/iPad 內的歌曲取出來!

不少人也討厭使用 iTunes 吧?那麼如果重新安裝電腦,你的歌全部也放在 iPhone/iPad/iPod,怎樣才可取回原檔呢?Song Exporter Pro 就是你的好幫手!這套軟件能夠透過 WiFi 將你的歌傳送到其他電腦之中!只要在電腦開啟瀏覽器,你便可以看到 iOS 裝置內的歌曲,簡易地選取要下載的歌即可進行遠端下載甚至播放!以後不用 AirPlay 也可玩遠端播歌了!



軟件名稱:Song Exporter Pro
軟件類別:輔助工具
下載位置

iOS 最出色的乒乓球遊戲!Virtual Table Tennis!

這套名為 Virtual Table Tennis HD 是極著名的 iPad 乒乓球遊戲,沒想到竟然推出限時免費!遊戲大玩物理效果,讓你好像置身真正的乒乓球桌上進行比賽一般。你的力度、速度完全由你「一手掌握」,變化萬千,實在相當緊張刺激。遊戲裡的對手 AI 也有不同級別,有些對手著重攻,而有些則著重守。這套遊戲實在是極出色的作品,絕對令你玩過不停!


軟件名稱:Virtual Table Tennis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可向好友送禮物!LINE 3.4.0 更新版推出了!

新版 LINE 3.4.0 for iOS 正式推出,這次引入了新的「好友贈送禮物」功能。即是你可以購買代幣,然後再贈送給別人使用;另外,新增可對LINE GAME等連動應用程式設定提醒的功能;於非好友的聊天室內新增檢舉功能; 變更用戶基本資料對話框的設計; 換上很有氣紛的冬季版圖標。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三星首席策略官也在家愛用 Mac、iPhone、iPad!

三星首席策略官 Young Sohn 接受 MIT Technology Review 的訪問時表示,他工作上會用 Samsung 產品,但在家則會較多使用 Apple 的產品,包括 Mac、iPhone、iPad。他認為 Apple 產品的生態十分好,例如透過 iCloud,他可以在公司更新行事曆資料、相片、通訊錄,而家中的裝置也可以即時得到同步。當然,他也表示找了一些方法令 iOS/Android 2 o固系列可以同步,雖然要花一點心思,但這是有可能的。
作為首席策略官,使用對手的產品是十分合理,不懂得對手又怎能制定策略呢?不過他大方地說出自己家中愛用 Apple 產品,而不是說工作需要,也許令一般人感到意外。

消息來源

加快載入新動態速度!Facebook 5.3 更新版來了!

Facebook 推出了 5.3 新版,這次更新跟之前分別不大,但上載照片時會較容易,能夠讓你指定要上傳到哪本相冊之中。此外,它加快了最新動態的加載速度,重建的時間軸在iPhone上打開得更快。 有用戶表示,更新後出現閃退情況,但有些用戶則沒有太大問題。

軟件名稱:Facebook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台灣iPhone 5 裸機價格出來了!

這不用多說吧!
iPhone 5 16G〜21900NT
iPhone 5 32G〜25900NT
iPhone 5 64G〜28900NT
20121214-065943.jpg
訂購網址

南韓媒體指 Galaxy Note 3 將用 6.3 吋螢幕?!

來自南韓媒體 Korea Times 的報導指出,下一代 Galaxy Note 3 將使用比現時 5.5 ” 螢幕更大的 6.3 吋螢幕!當然暫時未証實有關消息,但無可否認,5.5 吋的 Galaxy Note 2 推出後大受市場歡迎,兩個月即售出500 萭台,比第一代的銷量增加了一倍。

消息來源

莫非又是場騙局? Ra1nfall團隊表示iOS 6完美越獄將會在2013年初發佈

有了上次Dream JB的事件後,我們可能會對這件事保持質疑的態度,有個來自挪威的團隊Ra1nfall 在剛開通的Twitter 表示:Dream JB 是一場騙局,我們才是“真主”!iOS 6 完美越獄將會在 2013 年到來!
該團隊在Twitter 上表明2013年以前都不會有iOS 6 的完美越獄,而他們會在2013年初發佈全線支援IOS 6/6.0.1完美越獄的工具。
當然,這個越獄團隊的消息也遇到了越獄大神i0n1c的置疑,他們回應道:一切將會在 2013 年初揭曉。
真是這樣嗎?我們拭目以待!
p.s:站友們還是抱著 “看看就好了” 的心態吧!
20121213-225853.jpg
消息來源

新 Google Maps 街景、路況、導航 在那?

首先恭喜 Google Maps 在短短兩小時內已經超越 iTunes 12 Days of Gifts, 成為免費排行榜第一名!
來到新版的 Google Maps, 相信大家第一個問題就是:「街景在那?」開啟的方法如下:

街景

  1. 開啟 Google Maps
  2. 按一下街道
  3. 把白色的部份向上拉
  4. 點選街景服務
  5. 完成
  6. 按一下右下角循環的標誌就能使用陀螺儀

開啟 衛星圖像、大眾運輸和路況


由右向左滑動檢視分頁:

點一下開啟,點一下關閉

衛星圖像

路況

;

更多搜尋結果

如要查看更多搜尋結果,請向左或向右滑動畫面底端的資訊表:


3D地圖

注意, 離開太遠是不能開3D, 大城市才會有

放大之後就看到


導航

選擇好終點後, 會顯示這個畫面, 選擇自己喜好的路程, 橙色代表比較擠塞, 紅色代表非常擠塞

你看到有一段橙色就可能會有比較大的車流

如要查看替代路線,請向左或向右滑動畫面底端的資訊表:

;

乘搭交通工具

選擇好終點後, 會顯示這個畫面, 選擇自己喜好的路程

點一下會有詳細介紹

你也會看到建議路線沿途的街道


為什麼精準度那麼差?

Google 地圖 iOS 版一般是提供從 Apple 定位服務所取得的位置。如要進一步瞭解 Apple 定位服務,請參閱 Apple 的說明文件。
Google 無法控制或確保 Apple 定位服務所提供位置資訊的準確度。請注意,如果您使用的功能需要精確的位置資訊 (例如導航功能測試版),當您無法使用 GPS 定位功能時,系統會改用非 GPS 定位來源的位置資訊,而不另外發出警告。相較於透過 GPS 定位功能取得的位置資訊,非 GPS 定位來源的位置資訊可能較不精確。

Marvel 大作!美國隊長限時免費!

CAPTAIN AMERICA: Sentinel of Liberty 是著名的Marvel 大作,竟然也限時免費了!大家快搶吧!遊戲是 Marvel 的作品,當中有不少 Marvel 漫畫,穿插於遊戲之中。你要操控美國隊長打敗敵人,當然不能缺少他的「巨盾」吧!留意,這次香港、台灣也可以免費下載,美國反而要等到明天才有!


軟件名稱:CAPTAIN AMERICA: Sentinel of Liberty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Google Maps VS Apple Maps 導航深度評測!

自從 iOS 6 放棄Google地圖,使用自家地圖之後,一直都受到用家的批評,但經過一兩個月的時間,在美國本土、日本、歐洲大國的地圖已經非常準確,資料也非常齊全,建築物的輪廓也顯示出來,甚至資料及顏色區分已經比Google優勝。
20121213-172315.jpg
但在香港及台灣,仍然受到批評, Google 經過一段時間後,推出自家Map App,除了可以使用 Google Maps 外,也擁有導航及街景服務。

Google Maps

和網頁版的功能差不多,有路況、衛星和普通地圖。載入速度也比以前內置的快(3G環境下已經是神速)一些特別的建築物都有立體,不過就沒有蘋果的 Flyover。
標準地圖下,一些特別高的建築物會有立體。
20121213-171249.jpg
衛星地圖下,就沒有立體(Flyover)
20121213-171256.jpg
街景
最重要的功能終於回來了!支援陀螺儀,當你的iPhone 轉了角度,街景也會跟着轉,你不用怕迷路了!
20121213-171532.jpg
轉個角度(沒有觸控螢幕,用陀螺儀)
20121213-171858.jpg
導航
Google 和 Apple 也非常重視的功能–導航,也是今時重點評測的部份,是次用了iPhone 5, iOS 6.0.1, 開啟LTE、wifi 作測試!
是次測試在城門隧道開始,到荃灣萬景峰(荃新天地),兩個App 全程也是開啟的。
20121213-165628.jpg
定位精凖度方面,Apple Maps 定位精確度是所有App 最好的。當汽車停在健康院正門時,Apple Maps 顯示我在健康院旁邊,Google Maps 就顯示我已經離開健康院。
20121213-165635.jpg
Google Maps 點一下下方就有預計到達時間、公里等資料,比Apple Maps 的顯示方式清晰!橙色表示交通流量大,綠色暢順,黑色一般。
20121213-165615.jpg
上方的通知是Apple Maps,下方是Google 。Google Maps 和現實距離相差較大。
20121213-165623.jpg
Apple Maps 的走法是正確的,如果依照 Google Maps 就有車禍了…
20121213-165603.jpg
接下來要轉向的顯示,Apple Maps 顯示了街道名稱,比Google Maps 的只顯示方向好。
20121213-165544.jpg
到了!
20121213-165552.jpg
整合方面,Apple 當然是最好!通知列是不會消失的!也會在鎖定畫面顯示!
20121213-165537.jpg
Siri 也會告訴你還有多久才到達!和eye-free 合作無間!
20121213-165647.jpg
總結:資料數量Apple 不及 Google ,但導航非常準確(這次測試的範圍)!然而,沒有 StreetView 及完全缺欠地圖資料下,Apple Maps 難以取代 Google Maps 的地位!但 Google Maps 的定位好像有點偏離,希望能修正吧!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