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雞之勇士大戰!劍、魔法、斧、弓任你用!

Chicken Revolution: Warrior 是早前介紹過的 Chicken Revolution 系列之一,不過跟早前的防守遊戲不同,它是一套動作遊戲。故事是指農場裡一些貪心的雞跟人類合作,要出賣其他雞。而雞群裡出現了一個勇士,要向這些出賣同伴的雞作出聲討!遊戲裡的畫面真的很爆笑,還配上不同的武器、裝甲使你的雞勇士變得更強!遊戲裡你的主角能夠使用 4 類武器,分是用劍、魔法、斧或弓!各有不同的效果!實在超好玩!


軟件名稱:Chicken Revolution: Warrior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下載位置

無須 JB 也可將被 iPhone 佔用的 RAM 釋放出來!

過往大多數 JB 的用戶也愛安裝 SBSettings 來將可用的記憶體釋放出來,從而提升 iPhone 運作速度!若你沒有 JB 的話,這套名為 Core Monitor 的 Apps 就不能錯過了!它除了提供極盡詳細的 iPhone 內部資源訊息外,更提供 Free RAM 功能!不過由於 Apple 向來也不容許用戶進行這種操作,所以程式以「隱藏」這功能。大家只需要在主頁上方拉一拉進行更新,這樣就能夠 Free RAM 了!真的!沒有騙大家!
不過 Free RAM 是否真的幫你提升速度,這就留待大家自行決定了!事實上,iOS 能自動控制記憶體,無須手動進行。不過,Free RAM 總是很多人想做的事情吧!這套工具絕對不要錯過!

軟件名稱:Core Monito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殺殭屍太悶?這次反轉做殭屍吧!

玩厭了殺殭屍遊戲?這套名為 Plight of the Zombie 的玩法是「倒轉」,你這次要做殭屍,向人類進行反擊,將他們的腦袋吃掉。不過,看殭屍過電影的人也知道,殭屍往往被人類一槍射死。遊戲裡,你要透過手指規劃行程,讓殭屍避開種種的危險從而吹掉人類。當中還要透過一些物品道具,來進行攻撃防衛。遊戲提供 iPhone/iPad 版,玩法很不錯,快來試試吧!

軟件名稱:Plight of the Zombie
軟件類別:策略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