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超好玩移軸效果!創造模型效果相片/影片!


這套名為 MiniatureCam 的 App 是能夠實現 iPad 大玩移軸鏡效果的工具,移軸鏡可以將眼前景物變成仿如「模型」一般的效果,將真實的環境變得有點像「小世界」一般,實在超好玩!除了可以透過這套 App 作相片拍攝外,更可以進行影片拍攝!用戶更可以選快鏡或慢鏡效果,如此出色的功能快快收下來吧!早前,它的 iPhone 版曾限免,這次只有 iPad 版限免,想在 iPhone 用的話,還是要等。
軟件名稱:MiniatureCam for IPad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快 5 倍!Gmail 有新郵件立即推送給你!


Gmail for iOS 推出了一段時間,但不算有太大的好,主要是功能跟瀏覽器開啟 Gmail 分別不大。不過,今天 Google 宣傳 Gmail for iOS 推重要更新本,新版最重要的更新就是支援訊息中心 Notification Center ,整合後用戶可以透過 Push 方式得知有新電郵,也可在免解鎖情況下看到有新電郵,比起原本 iOS 內的 Mail 功能更強!新的通知功能比以往快 5 倍!
另外,新版可以讓用戶以不同 E-mail Address 發送郵件,方便用戶以不同身份發電郵。新版還會將用戶的登入狀態記下來,不像舊版經常要用家登入,使用時更為方便。
軟件名稱:Gmail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背詞更有效率!讓你記英文生字比別人更快!

來自著名出版公司 McGraw-Hill 的英語生字學習工具 Words to Learn By 限免了!這套程式能讓你將一些常建的字詞加進生字庫,程式更分別提供 Building Academic Vocabulary、Expanding Academic Vocabulary 及 Advancing Academic Vocabulary ,當中能夠提供字詞的解釋、讀音、同義詞等等,對於已掌握的字詞我們可評一個較高的熟知度,不太熟的就評低一些,這樣配合這套 App 的測驗功能,選題時會顯示較多我們未評為己熟悉的字詞來我們複習。

軟件名稱:Words to Learn By
軟件類別:學習
下載位置

iOS 上最好的 FTP 工具!

暫時有檔案要從 FTP 下載?如果覺得 Safari 太慢的話,這套名為 FTP Sprite 的 iOS App 必定要能錯過!這套工具是 iOS 下的 FTP Client 程式,集所有 FTP Client 功能於一身,能讓你上下載檔案,甚至可以像其他 PC 上的 FTP Client 一般瀏覽、更改、刪除 FTP 中的文件,程式支援多檔案/資料夾上下載,無須手動逐個檔案來處理,實在很方便吧?程式還同時支援 iPhone/iPad,而 iPad 版的介面更加方便易用!

軟件名稱:FTP Sprit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讓 iPhone/iPad 直接看 PC 內相片

AirPhotoViewer 夠讓用戶透過 iPhone/iPad 讀取 PC 上的相片之用,程式提供了一套 Server 工具,只要到 AirPhotoServer,安裝後即可使用。在 iPhone/iPad 中安裝了 AirPhotoViewer 程式則可以檢視安裝了AirPhotoServer 的電腦中儲存了的相片,當然大家必須在同一個網絡環境中才可實現。

軟件名稱:AirPhotoViewer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超級上癮!上癮英文猜字遊戲!

全城大熱的 Draw Something 令很多人著迷,如果你對這類英文遊戲很感興趣,那麼這套 WordsWorth 相信你也可能很感興趣!遊戲玩是在一個六邊形棋盤上組合出英文字,最少要有 3 個字組成。當你找出一組後,該組字會自動消除,然後棋盤的字會移下來。要勝出就要找出最多的字,越長越好!當中更提供線上對戰模式,隨意找人隨機對戰也沒有問題。實在是非常上癮的作品,這次只對 iPhone 版作限免。

軟件名稱:WordsWorth
軟件類別:棋盤遊戲
下載位置

LINE 新版又來了!修正漏洞及升級貼圖商店!

LINE 剛推出 2.5.0 新版,當中重點在於為貼圖商店加入「活動」欄,以及修正一些漏洞。算不上太重要的更新,看來只是進一步強化貼圖商店的功能。不過,既然是包括漏洞修正,大家總不能不更新吧!

軟件名稱:LINE
軟件類別:生活
下載位置

Google Nexus 平板官方圖流出?

Google Nexus 平板將於本月 27 日公佈,大家可邊等看歐國盃時,邊看在 Google I/O 專頁上的發佈會直播。近日 Nexus 平板疑似流出官方圖片,當中發現機背沒有設置鏡頭,令早前將以低至 199 美元發售的傳聞更添可信性。
從疑似的官方圖中可見 Google Nexus 平板採用直身設計,機面沒有設置任何按鈕,機背帶有 Nexus 字樣,從而識別「親生仔」的身份,而圓點紋則可增加手感,設計整體感覺大路,沒有太大驚喜。還有約 30 多個小時,Google I/O 大會將正式開始,期望 Google 在平板電腦系統上能帶給用家更多獨家功能,令 Android 平板及 Android 手機的定位,能好好的劃分。
資料來源:gizmodo

Google 打算以 3G 專利禁制 iPhone/iPad!

來自 Bloomberg 的報導指 Google 以買回來的 Motorola 所持有的 3G 專利向美國法院提出禁制 iPhone/iPad 銷售的要求!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表示,ITC 審查官 Thomas Pender 發現 Apple 在 Google 提交的 4 項專利之中有一項違犯了。因此受理此案,並對其餘 3 項同時進行檢視,將於 8 月 24 日作出審判,這將會影響 iPhone/iPad 在亞洲以至美國的銷售!

消息來源

有趣又好玩!玩具兵的第一次世界塔防大戰!

這套名為 Toy Defense 的遊戲是一套以玩具兵作主角的塔防遊戲,當中以第一次世界大戰作為背景,相當好玩!遊戲有 48 關,4 類武器提供合共 24 種升級變化!畫面十分出色,絕對值得一試!可惜這次限免只有 iPhone 版沒有 iPad 版。

軟件名稱:Toy Defense
軟件類別:塔防遊戲
下載位置

極受歡迎作品!100 Floors 圖解攻略(連載 3)(L41-L70)

相信大家已看過昨天的 100 Exits 攻略,那壇壇主得知大家多麼關注,所以還加快製作其遊戲攻略!本次發佈遊戲攻略為100 Floors!那壇壇主說有什麼遊戲攻略想發佈,歡迎到論壇提出有關攻略圖最新消息,留意本壇及本站! 有什麼不明白,歡迎到論壇提出!
Level 1 – 20 解謎方法可看這篇文章
Level 21-49 解謎方法可看這篇文章
軟件名稱:100 Floors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LOMO、Vignette、Glass 特效任你用!功能齊備的圖像處理 App!

有 iPhone 的朋友有沒有想過用它來創作與眾不同的圖像效果?為你的相片增加感染力呢?這套名為 iColorama S 的 iPhone App 就可以幫到大家了!這套 App 是一套很專業的圖像處理 App,內置 91 種預設效果,例如常用的 LOMO、Vignette、Blur 等等,最特別就是提供 Glass 特效,當中更多達 30 種。其他功能例如調光暗、色彩、飽和度等也一應俱全,早前 iPad 版進行限免,現在到 iPhone 版了!用戶絕對不能錯過!

軟件名稱:iColorama S
軟件類別:圖像處理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