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10 大正版 Cydia 工具大抽獎!送出 100 份!


來自 iOS Cydia 開發者一起聯合進行的一項推廣活動,這次活動合共有 10 套 Cydia 收費 App 送出,每套作品有 10 個 License,即是合共 100 個 Licenses!當中包括以下工具:
ScrollingBoard – 讓用戶在 iOS 的 Dock 及資料夾內加入更多的 App 圖示。
Springtomize 2 – 讓用戶自定 Dock、Lock Screen、文件、圖示外觀。
AutoAnswer – 按用戶預設方式自動回答電話及 FaceTime
AdBlocker – 阻止大量圖片廣告的加載。
PasswordPilot Pro – 為用戶記下個人密碼後,省去進入 App Store 時輸入密碼的程序。
Mail Enhancer Pro – 為 Mail 加入多個簽名設定、HTML 支援、信息過濾等等。
FullScreen for Safari – 為 Safari 加入手勢操控功能。
SBRotator 5 – 為 iPhone/iPad 鎖機加入旋轉特性。
Masks – 讓用戶自定覆蓋在 SpringBoard 的圖示、Wallpaper、開機畫面。
CallBar – 讓電話打進來時以 Notification Center 方式通知而不會以全螢幕通知。
要參加這次抽獎,用戶必須有 Twitter,然後按指示 Follow 所有開發者及 Retweet 活動的宣傳指可。當然吧…很多人會參加…要取得 Licese 的機會不高…活動會在 7 月 5 日完結,完結後得獎者會在一周內收到通知。
留意!是次活動根本站無關!

人氣作品!100 Exits 圖解攻略(L1-L20)


100 Exits 是一套相當有趣又好玩的智力遊戲,當中有不少過關的技巧,這裡為大家提供 20 關的攻略方法。相信大家在玩智力解難遊戲時出現不少的困難,但透過下圖,相信大家可把困難消除。
  • 軟件名稱:100 Exits
  •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跟全世界的人一起玩填字遊戲!


這套名為 Word Trick 的遊戲是一套英文填字遊戲,它能夠讓我們同時跟 2-4 人同時玩,支援在線找對手,當中可以是隨機的,這樣就更有樂趣吧?玩得多,英文也會進步!
軟件名稱:Word Trick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iPhone 極速批次上傳相片到 FB/Dropbox/Picasa/PC


要在 iPhone/iPad 上載相片到 FB/Picasa/PC 有時真的等很久,不過有了這套名為 PhotoMate 的工具,批次傳送大量上載相片再不會困難了!這套名為 PhotoMate 的 App 支援 Facebook、Twitter、Picasa、Dropbox 等著名服務,能夠讓用戶將相片快速批次上載。程式分別提供 iPhone/iPad 版,相當實用。
軟件名稱:PhotoMat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操作介面一流!支援 iCloud 的筆記 App!


這套名為 Just Type 的 Notes 管理工具是一套非常出色的 App,比同類的 App 有著更易操作的介面。用戶只要選建立 Note,立即可以進行輸入,更可選不同顏色來分類,最值得欣賞之處就是能夠以手勢操控,輕鬆從右到左撥一撥,就可以換到 Note 或管理介面!另外,它支援 iCloud,用家可以在 iPhone/iPad 同步資料。
軟件名稱:Just Type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一套 App 即時知道 FB 上誰將你 UnFriend!


不少人也發現為何一些人即使加了它進 Facebook 後也看不到他們的蹤影?其實有可能對方已將你 UnFriend!要知道究竟有誰將你 UnFriend 的話,現在這套名為 UnFriended 的 App 就可以實現了!只要按一按這套 App 左下方的 Refresh 按鈕即可以看到你的 Friend List 裡有誰將你 UnFriend 了!這套 App 現時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注意,安裝後有人 UnFriend 你才會被顯示,如果安裝前已 UnFriend 了你就無法從此 App 得知了!
軟件名稱:UnFriended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沒有 IAP 盡情玩吧!跑車速度賽!


Legal Speed Racing 是套 3D 賽車遊戲,一般這類遊戲也設有 IAP,但這套遊戲完全沒有內購功能,只要下載了就可以取得全部 12 架跑車以及 38 條賽道!讓你體驗極速的快感!程式支援 iPhone 及 iPad,當中包括新 iPad,容量為 212 MB,算是不錯吧?快收下來吧!
軟件名稱:Legal Speed Racing
軟件類別:賽車遊戲
下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