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激似 Wii Sports!3D 運動 Game 大集合! 保齡、拳擊、跑馬、足球樣樣齊!

奧運又快到了!Yoo! Sports 這套遊戲剛推出限免,當中有不同的運動供用家選擇,雖然一部份是要 In Apps Purchase,但保齡、拳擊、跑馬、足球等等的遊戲卻是免費任玩!3D 畫面精美得沒話可說,而操控感更加上絕讚!跟 Wii 著名遊戲 Wii Sports 十分相似!強力推介!

軟件名稱:Yoo! Sports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下載位置

支援 iCloud 的聰明 Notes App!

這套名為 Smart Notes 的工具是一套筆記 App,重點在於記事,但最重要是同時支援了 iCloud 以及 AirPrint,讓用戶能夠很方便地在支援 iCloud 的環境下共同存取資料,而支援 AirPrint 則能夠方便地打印!這套 App 功能不是太多,但卻十分專注,能夠讓你將 Note 分門別類,同時提供按日期或檔名排列,最重要是支援 Full Text 搜索!想要一套直接簡單又支援 iCloud 的 Note 工具,它是好選擇。


軟件名稱:Smart Notes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

一套 App 即時知道 FB 上誰將你 UnFriend!

不少人也發現為何一些人即使加了它進 Facebook 後也看不到他們的蹤影?其實有可能對方已將你 UnFriend!要知道究竟有誰將你 UnFriend 的話,現在這套名為 UnFriended 的 App 就可以實現了!只要按一按這套 App 左下方的 Refresh 按鈕即可以看到你的 Friend List 裡有誰將你 UnFriend 了!這套 App 現時限時免費,不要錯過!
注意,安裝後有人 UnFriend 你才會被顯示,如果安裝前已 UnFriend 了你就無法從此 App 得知了!

軟件名稱:UnFriended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爆笑:當 “巨無霸”遇上 Apple 會變成這樣…

當 “巨無霸”遇上 Apple 會變成這樣…

內置人像瘦身功能!威力強勁的超級拍攝王!

這套名為 WoW Camera Pro 可謂極出色的拍攝 App,內置了多種創新功能。除了提供數之不盡的實用 Filter 功能外,它能夠在拍攝之前已實時檢視加入 Filter 後的效果,而且可以同時啟動 4 組 Filter,讓你選其中一種來拍。除了 Filter,它提供了很有創意的「瘦身功能」,更是女生最愛!它可以將眼前景物「拉長」,拍人像相片看起上來更瘦吧?此外,它提供了熱門的「多格連環快拍」功能,任你決定要多少格也可以。程式也提供相片編輯功能,可加入的特效更是十分豐富,絕對令你滿意!如此出色的攝影 App 不下載實在可惜!

軟件名稱:WoW Camera Pro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有趣好玩!King Kong 方塊消除遊戲!

Rolling Kongs 是一套很有趣的方塊消除遊戲,你要透過轉動方塊來將敵人的方塊消除,簡單又好玩!遊戲的畫面的音效也十分出色有趣,令人愛不釋手!遊戲多達 456 關,並有 4 個不同的主題,支援 Retina,同時提供 iPhone/iPad 支援,別錯過!


軟件名稱:Rolling Kongs
軟件類別:消閒益智遊戲
下載位置

支援背景播放!一邊聽 Youtube 音樂一邊用其他 App!

YouTube Music NON-STOP 是一套能夠將 Youtube 當作音樂一般播放,而且支援全背景播放功能,選定要播放的音樂後就能夠不停播,此時你在 iPhone 執行其他 Apps 也沒有問題。支援設定 Playlist,讓你將所有心愛的音樂一次過加進去,好讓你能夠不停聽!即使 Internet 斷了,它也會自動從斷線的位置再播放!不過,請用戶留意它需要數據傳送才可實現,最好有 WiFi 吧!留意,首次使用要整合 Facebook 才行!


軟件名稱:YouTube Music NON-STOP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超方便!隨時找回去旅行時的相片/影片!

我們透過 iPhone 拍下的照片/影片,往往需要慢慢從「相片」中找出來,實在有點不便。Trip Photos – Tag, Search N Share 這套 App 能夠對相片加入 Tag,甚至可以讓我們透過相片的地點、日期等資料將相片找出。程式內置拍攝功能,本身已內置了防手震、連環快拍、時間按鍵功能,讓我們更輕鬆拍攝。當中的「月曆顯示」模式,讓我們很方便就能找出相片,而「地圖模式」則能夠讓我們按相片拍攝的地點找出相片。

軟件名稱:Trip Photos – Tag, Search N Share
軟件類別:攝影
下載位置

超強計數機!圖表、方式程也能為你解開!

Calculator Infinity 是一套極之強的計數機 App,當中能夠滿足高中及大專學生以至一些工程界人士使用,它提供多樣化的專業計算功能,超出一般計數機能做到的事!另外,它支援 Graphing / Plots Equations 功能,絕對是一般計數機 App 不能做到的事情!還提供各種 Equation Solver,學生們用來驗証答案的幫好幫手!


軟件名稱:Calculator ∞
軟件類別:工作
下載位置